消息&影音 News
31 May 2018
最新消息
網友狂推!日本素T品牌United Athle合作T恤

2018下半年度Bulk將與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國民品牌United Athle合作,推出客製化T恤服務。嚴選的布料與車工深受各大潮牌與設計師的喜愛,各大社群網友鄉民力推的好品質,Bulk希望能將來自日本的高質感一同帶給消費者!

致力於『挑戰各種T-Shirt的可能性』這是United Athle的至理名言,甚至創立了專屬實驗室來研究,不僅要求材質穿著的舒適性,也針對不同需求創造了不同的磅數、厚度,符合每個人的身型及喜好。United Athle的服飾除了主打重磅、耐穿、不易起毛球之外,更有除臭、抗UV、吸濕排汗等多重機能,而價格仍非常經濟實惠,使得United Athle躋身國民品牌的行列!

另外,為了提高產品的生產品質,所有產品出廠前亦會針對全品項進行品質檢查,讓顧客收到的商品品質再加一層保障。

United Athle的經營理念與Bulk不謀而合,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顧客,在拓展各種載具時,在審核供應商時都會有最高品質的把關,我們相信好的載具品質,才能更好的呈現所有精心的設計!

 

產品與服務項目:

現貨袋包 客製印刷、帆布袋、不織布環保袋、保冷保溫袋

束口袋 、束口背袋、飲料袋、麻布袋

羊毛氈袋、防潑水 牛津袋、特殊袋包

文創小物、襪子、抱枕、毛毯、毛巾

陶瓷杯墊、馬克杯、紙膠帶

團體服、短T、T恤、T-Shirt

大學T 、 帽T、Polo衫、文創小物、包裝材料

登入